懒得想叫啥

瑜昉专用。慎入。

【瑜昉/贺新】关于狐狸和人类的一百个童话故事

贺兰X新民
我的快乐源泉哈哈哈!

这对真的是洋溢着欢乐和土味,特别适合搞笑恋爱日常😂


脑洞串剧情
短小精悍,想到就写,非常愉快💅🏻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01.怕狗的狐狸

+~

贺兰静霆无比后悔来到这个城市生活。
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多狗了。
人类都在想什么?
怕我们,却不怕狗?
两米开外有着一股被牵引绳扯住但随时准备向自己扑来的气息,他以每分钟只有三下心跳的优势屏住呼吸,假装自己是一座石化的狐狸雕像。
“先生,需要帮助吗?”
作为一位九百多岁的尊贵的狐族右祭司,骨子里的骄傲让贺兰在这种时刻绝不低头。
“Hello?先生?你还好吗?”
不好。
我一点都不好。
我是瞎的你没看见吗,主动点把我扶走啊。
感觉到那人伸手在自己眼前晃了晃,还在耳边打了两个响指,贺兰额角的青筋突突起跳。
他嗅到对方身上开始散发出一阵喜悦的情绪,又夹杂着一丝人类的狡猾。
“你要过马路吗?”
我不要过马路。
“不是吧,又瞎又聋又哑?”
我听到了!
贺兰终于忍无可忍,“可以请你帮我拦个车吗?”
“卧槽!”青年被吓得低骂一声,又瞬间摆出营业性的笑容,“可以呀,来你跟我走这边。”
我不要走那边!
那边有狗!
贺兰在心里咆哮,站在原地死死不动,脚底像被520粘住一般。
“这位先生,你要我帮你,你也要配合一下啊。”
新民有点不爽,这人脾气太怪,可是一身名牌,手上戴的表淘宝识图说要二十万,简直是行走的水鱼,额头就差没凿着“快来宰我”,轻易放弃实在太可惜。
两人尴尬地沉默了半晌,虽然对方是个瞎子,新民也觉得他们是在对视。
“你……”他试探道,“怕狗啊?”
贺兰黑着脸不回答,新民已经当他默认了,差点没大笑出声。
“没事,噗……”新民扶着那金贵的胳膊,顺手摸了一把二十万的表盘,眉开眼笑地带贺兰绕开那只巴掌大的贵宾,“怕狗而已嘛,哈……没事,狗,确实挺可怕的噗……”
“你笑了。”
“我没有。”
“你有。”
“好吧。”新民懒得跟他瞎扯,赶紧说正事,“先跟你说明,我呢,属于有偿服务,帮你绕开狗,就算免费。帮你拦车,收300;送你去目的地门口,500。对了,车费自理哈。”
呵。
贺兰毫不掩饰地冷哼一声,新民也不恼,“明码标价,童叟无欺,爱要不要。我这人做生意嘛,讲一个你情我愿,不喜欢强买强卖。”
说完他便松开了手,“看你可怜,我再免费送个提示,这个点遛狗的人多,您走好咧!”
“……站,住。”
贺兰咬牙切齿。
“诶~”
“送我回家。”
“要上楼吗?电梯加200,楼梯加300。”
贺兰决定将这个人类沉进家里的游泳池。



【有人看就TBC.没人看就END吧】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光速跑走)

评论(19)

热度(156)